秦淮区杨庄北侧保障房9栋楼主体封顶
2022-01-20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杨庄北侧保障房项目方了解到,目前项目已有9栋楼完成主体封顶,其余楼栋也在加紧建设中。项目预计2023年底全部竣工,建成后可解决秦淮区2000余户被征收家庭的安置需求。

  塔吊挥舞、挖机作业、绑扎钢筋、搭建模板……在秦淮区杨庄北保障房项目紫境东苑工地上,工人们抢抓进度、奋力冲刺。该项目地处秦淮区石杨路北侧,顺天大道北延段东侧,星宿路西延段南侧、紫杨佳园西侧。据建设单位、壹城集团项目负责人苏世文介绍,紫境东苑项目有16栋高层住宅,住宅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可提供2379套保障房。项目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竣工。

  据悉,作为秦淮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民生工程,紫境东苑项目规划配备老年服务中心、社区幼儿园、菜场、文化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此外更有森林摩尔、紫金商业街等成熟商圈在侧,满足了人们文化休闲、养老服务等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标签:保障房项目;住宅建筑面积;星宿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