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江苏大学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与农发行丹徒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21 15: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农发行江苏镇江市丹徒区支行党支部邀请江苏大学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参观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

  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瞻仰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聆听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故事,充分了解了历程,重温了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两支部的沟通交流,更让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明晰了自身的担当使命,巩固了理想信念,为做好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增添了动力。

  (丁婷婷)

标签:参观;党员;党史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