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文明风 尽在诚实守信中——高邮三垛中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3-09-22 11:25:00  作者:张荣军 刘天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交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也为切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根据扬州市交通运输局于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高邮市交通运输行业实际,以“交通运输文明风,尽在诚实守信中”为主题,高邮三垛中队组织学习信用交通新政策,聚焦信用交通新举措,全面开展企业交通运输诚信宣传活动,加深广大群众和交通从业人员对信用交通的了解,推动全行业参与信用交通建设,大力弘扬“诚实守信”文化。

  本次活动开展主要为学习信用交通新政策、深化新宣传、聚焦信用交通新举措、健全诚信交通新机制。努力营造“信用交通、平安畅达”的优良氛围。

  一是利用线下宣传让交通诚信新政策成为诚信交通的风向标。加强宣传,特别是加大对本次信用交通宣传月的宣传力度。为交通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在单位和运输企业等公共场所进行条幅宣传。二是走进企业,让信用交通诚信新举措成为从业人员的引路灯。三垛中队深入高邮市恒裕物流有限公司等交通运输企业开展信用交通宣传,通过召开信用交通专题座谈会、介绍信用交通典型案例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引导交通运输企业诚信经营,营造“信用交通,邮你同行”的良好氛围。三是科学实施,让诚信交通建设常态化成为巩固成果的压舱石。三垛中队分步骤分阶段扎实开展交通信用体系宣传,构建诚信交通。对存在失信突出、有弄虚作假行为,不符合诚信要求的内容,摸清问题,加强指导,督促企业按时自行修复。

  下一步,三垛中队将继续落实上级要求,强化行业信用监管,积极打造诚信交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创新进取,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张荣军 刘天宇

标签:交通;信用;信用交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