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航闸运行调度中心组织参观宝应船闸大修工程
船闸人看修闸 实境中悟体会
2023-09-21 16:4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船闸运调管理工作,加强现地船闸交流联系,9月19日、21日,扬州航闸运行调度中心组织人员分两批赴宝应船闸运行中心交流学习并实地参观了宝应船闸大修工程现场。

  船闸大修工程现场,各施工班组正在有条不紊开展各自工作,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在船闸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下行至抽干水后闸室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船闸闸阀门结构和配发电运行原理,听取了船闸性能和长廊道输水运行情况。随后大家还就加强运调管理、提升船闸运行效率和运调服务等展开交流。

  “在平时工作中都是通过电脑来控制闸阀门,现在置身在闸室中,我们对船闸的结构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是别有洞天!”正在参观的职工感慨道。此次实境参观学习,大家对船闸重点设施、水工结构、船舶超界限标应急处置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航闸运调业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赵鸿卿

标签:; ;船闸;大修工程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