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船闸召开大修工程抽干水专题会议
项目实施稳步推进 有望实现提前通航
2023-09-21 16:3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0日,宝应船闸召开大修工程“抽干水专题会”,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实地检查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讨论确定了船闸水下部分需检修的内容。省港航中心领导对大修施工现场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要对项目安全风险源点再细化梳理,落实完善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二要加强监管,确保预算资金用到实处,同时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要做好项目总结,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研发和使用,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宝应船闸大修工程于9月5日开始停航施工,现已按计划完成跨闸工作桥安装、电缆桥架和电缆线安装铺设、闸室抽干水、闸门钢止水和阀门镶面板等部分水下设施设备拆换维修,并根据施工进度适时调整工作计划安排,优化施工工艺,力争实现提前竣工。目前各方面进展顺利,有希望提前实现通航。

  通讯员 唐康

标签:船闸;大修工程;宝应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