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银行:深化“银医合作” 让居民“病有所依”
2023-07-12 2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洪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现在的服务真的是太便捷了!我就住在隔壁小区,都不需要去行政窗口排长队,几分钟时间就在家门口的银行办好了居民参保信息的变更登记,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我换领了第三代社保卡。”走进江都农商银行工农路支行的营业大厅,刚刚办理完业务的陈女士正向其他等待办理业务的顾客表达对农商银行服务工作的认可。

  近年来,江都农商银行始终承袭“普惠民生”的基因,将“医保惠民”与“金融为民”相互融合,全面发挥金融服务的中坚力量,切实打通医保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自2017年起,连续7年作为医保缴费唯一指定合作金融机构,每年代理全区各类医保缴费近40万笔;开通激活医保电子凭证16.94万户,激活数占全区合作金融机构总数的首位。在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以“医银合作”项目为原点,与医保江都分局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率先在全区打造“医疗保障15分钟服务网点”,居民可在指定网点办理包含参保信息查询、职工参保登记、信息变更登记等在内的11项高频医保服务,实现所有事项一次申请、一窗受理、限时办结。

  (洪雅)

标签:医保;变更登记;参保信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