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鼓楼区税务局架起税企“连心桥”
2022-06-28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咸晓萱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升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和传导及时性,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涉税专业机构服务水平,近日,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通过“走出去”联合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咨询和“请进来”召开税企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问需、问细、问难,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架起税企“连心桥”。据悉,该活动将持续举办十余场,全区各企业财务会计按场次分批参加活动。

  日前,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副局长李广智带领纳服股和纪检股业务骨干走进鼓楼云创科技园,为园区企业代表送去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在云创科技园服务大厅,李广智围绕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从“纳税信用等级制度”“常见涉税风险”等方面为企业代表讲解常见涉税问题,从纳税人角度将工作中易错易疏忽的涉税问题逐一剖析,让企业会计准确理解最新政策,及时防范涉税风险,规范高效开展业务。

  活动现场,参与者还可以扫描减税降费答题二维码,通过答题巩固税收小知识,获得精美“鼓税宣”奖品。

  活动最后,该区局纪检干部发放调查问卷,向纳税人收集有关税务干部是否存在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真正使问卷调查直击征缴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以及税收营商环境;通过加强外部监督,让执法人员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用权,习惯在监督下执法。

  据介绍,本次宣讲会切实加强了园区各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的了解,通过做好园区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和申报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将及时跟进解决云创园企业涉税难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和指导,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咸晓萱 王浩

标签:减税;政策;税务局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