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工商联(总商会):精准扶贫路,殷殷支援情
2022-05-11 15: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伏开光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徐州经开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该区宣传部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徐庄镇及毛庄村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徐州经开区工商联主席周明表示:精准扶贫活动是民营企业参与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的有效载体,这是徐州经开区实施产业扶贫措施以来的又一创新之举。脱贫的关键是产业发展,产业是最有力的武器,发展是最根本的途径。我们要和民营企业加强合作,整合资源配置,形成扶贫攻坚合力, 通各项扶贫产业蓬勃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们希望通过扶贫活动,带动辖区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用善举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让爱心汇成海洋,有力推动脱贫攻坚的进程,惠及全区所有的贫困户,促进共同富裕,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徐州精诚特卫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王海波说道。

  近年来,徐州经开区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为企业出谋划策,引导企业在扶贫工作各方面及时获取相应的政策支持。同时,大力发展地方特色,加大对低收入农户的帮扶力度,为经开区的脱贫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伏开光 王浩)

标签:徐州;会员企业;脱贫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