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警方:为保安人员集体培训“充电”
2023-12-09 1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有效应对冬季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及防范水平,连日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先后走进辖区学校及医院,开展安全技能专题教育培训活动,为提升保安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充电赋能”。

  理论教学中,民警闫博源结合安保工作中容易忽视的一些安全隐患,从保安人员的职能职责、门卫守护、出入门登记、日常巡逻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向保安员教授了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及安全处置理念,并通过突发伤害案例的分析,增强保安员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

  实战演练中,巡特警大队队员结合当前校园防暴恐工作的实际需要,详细讲解和示范了盾牌、腰叉、脚叉、警棍等器械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传授了反恐防暴的基本技能和格斗技巧,并现场对安保人员开展队列训练和反恐防暴对抗模拟演示等实操演练,切实提高了保安队员对各种装备的熟练度,加强防护意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有效规范安全管理行为,为保障辖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了平安、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袁青青)

标签:特警;安全;保安员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