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农商银行:爱心助学彰显担当 心系学子筑梦启航
2023-09-07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敬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东海农商银行在总行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邀请东海团县委书记吴昊,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唐学建,东海团县委副书记时亚纯,东海高级中学副校长张伟,东海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组主任孙德和部分县域成绩优异学子齐聚一堂,在开学季到来之前,及时为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学奖学金,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助力优秀学子扬帆启航,鼓励广大学生励志成才,勇敢逐梦收获希望。

  东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发表致辞。他表示,东海农商银行作为东海县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企业,其发展历程是与东海城市化进程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东海农商银行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热忱关注与鼎力相助。他殷切期望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勤奋学习、心怀感激,用理想照亮前进道路,要善于吃苦、乐于吃苦,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在成长中勇担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个人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共为21名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15万元。受资助的学生们表达了对东海农商行及母校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懂得感恩、自强不息、信念坚定的人,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用知识强大自己,实现个人理想,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祖国和家乡争光。

  捐赠有情,爱心无限。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东海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贡献社会的一个缩影。“惠农于心,泽商于行”的企业标语不是停留于一句口号。东海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体员工敢践行、勇担当,秉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落实社会责任担当的发展理念,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持续支持慈善和教育事业发展,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李敬轩)

标签:东海;银行;学子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