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举办七夕交流联谊活动
2023-08-23 21: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喜欢一个人,那就大声说出来吧!”为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8月19日下午,连云港团市委、连云港市机关团工委、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东方农商银行团委联合开展“团聚东方 缘来有你”青年员工七夕交流联谊活动,来自连云港市银行机构和机关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赴一场相遇、相识、相知的美丽邂逅。

  现场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爱情大风车”“抢娃哈哈”“你追我赶”“蒙眼喂香蕉”等互动游戏消除拘谨、拉近距离、增强默契。在随后的“三分钟约会”“大胆表白”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尽情展示,互留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延续缘分。

  此次七夕交流联谊活动是东方农商银行团委贯彻执行上级团委工作部署,关爱青年员工成长的生动举措。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牢牢抓住青年员工关切点,多方位搭建有助于青年员工成长发展的平台。

  (陈晋)

标签:连云港市;青年员工;东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