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综养中心要求辖区企业做好应急保障
2022-02-09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晨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南京市建邺区综养中心要求,为切实做好雨雪天气过后的保障工作,南京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安排并部署好市政设施应急保障工作。

  该公司把此次雨雪应急保障当成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结合当前的工作特点和实际,进行专题部署和安排、落实责任,形成由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着重抓、科室负责人具体抓,层层抓落实,坚决遏制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

  发现事故隐患立即整改,重点加强对市政设施的巡查、管理与维护,加大市政设施巡查力度,发现缺失、损坏的道路、排水、桥梁设施及时维护、补缺和修复,防止因此而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

  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巡查制度,做好雨雪天气过后的巡查工作,保证不脱岗,确保上下联络畅通。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重大事项,要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及时上报。

  (王晨阳)

标签:市政设施;保障工作;雨雪天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