葑塘社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9 19:40:00  作者:塘小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葑塘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和外滩陈毅广场,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访活动。

  红色之旅的第一站就是陈毅广场,党员们纷纷在此驻足,瞻仰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雕像,一同远眺黄浦江对岸高楼林立、生机勃勃的浦东,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后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后,党员们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大家重点参观了“初心之地 美好生活——庆祝建党100周年”文物史料展,该展览分为“红色之城,英雄之城”“众心逐梦,人民城市”“伟大时代,美丽上海”三个部分,通过聚焦上海发生的历史事件,解读上海城市精神中的红色底蕴,反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参观活动结束前,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们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升华,思想在这一瞬得到新的提升。

  塘小轩

标签:上海市;陈毅;历史博物馆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