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防疫屏障!沙洲街道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2 16: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新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迅速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及时组织街道防疫办、各部门和社区进行布置,明确相关要求和责任分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努力为辖区居民建立起防疫屏障。

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专项工作布置会,同时街道率先启动街道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接种,争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科普达人,并动员身边的亲属、同事等参与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各社区全面强化宣传,确保疫苗接种广泛知晓。悬挂横幅到位、致居民的一封信张贴到位、微信、QQ群宣传到位,同时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等,畅通线上线下报名渠道。

各社区在广场广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登记方式和注意事项等,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及时消除疑惑。同时,推出报名二维码,群众直接扫码即可完成报名登记,简化流程,畅通通道,实现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

针对驻区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工地报名超过300人的情况,街道积极协调集中接种专场服务,切实提高接种效率。经过广泛宣传发动,沙洲街道两日报名近5000人,提供专场服务1次。

下一步,沙洲街道将持续推进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广泛发动全员积极报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王新慧

沙洲街道报名预约电话:87761171

或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标签:疫苗接种;沙洲街道;报名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