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连云港市赣榆区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提高“三力”
2021-04-02 10:5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农发行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支行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邓小平公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史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开展思政教育,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该行紧抓周边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连岛邓小平公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与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段,以党小组为单位于党旗下诵读党史部分内容,打造了一个有特色的思政课堂,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

  讲活红色故事,在学史增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将红色教育历史题材与当前支行发展高位爬坡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党员干部“补钙”,讲授党史专题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明辨制度优势,勇担历史重任,在实干中破题,坚定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服务三农、振兴乡村事业的决心。

  组织红色实践,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支行抓牢青年党员、新入行职工的成长关键的拔节孕穗期,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后开展环岛健步走活动,要求全体职工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对上级行部署响应快速、聚焦精准,围绕“四大银行”品牌建设,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在实干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孙永怡)

标签:党史;党员干部;政治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