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届“盱星青年”论坛研讨会
2023-04-13 2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届“盱星青年”论坛(第一期)研讨会,行领导班子成员,本行中层助理及助理后备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许磊行长主持,

  围绕“新挑战下盱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路径”主题,以全行中层助理及助理后备人员为主角,围绕全行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普惠金融发展趋势、新经济形势下风险防控和长效管理策略、员工队伍建设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不足与短板等方面内容,分享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励全行青年干部后备人才队伍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

  林海龙监事长对参会的青年员工提出意见。一要务实创新,脚踏实地,珍惜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踔厉奋发,弘扬正气,发挥年轻人的干事创业激情活力;三要拒绝诱惑,严守底线,做好青年干部的表率和榜样。王波董事长高度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对每一组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效建议和意见深感欣慰。他阐述了青年同志对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对新时代青年后备干部人才队伍寄予了期待和厚望。

  孙丹丹

标签:人才队伍;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