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南京理赔中心党总支春节不打烊
2022-12-30 14: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节是中国人最注重的传统节日,团圆幸福是每个家庭的共同愿望。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吃团圆饭和走亲访友的喜悦中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甘愿忙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从他们身上看见的是人保人那份敬业执着,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

  地址:南京市二桥高速公路心服务站

  天气:阴,零下2度

  人物:张潘源,30岁,2011年5月入司,现为南京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定损员。

  已经是第8年在岗过年。

  虎年心愿: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022年1月31日,除夕夜,驻点在南京二桥高速公路心服务站的查勘员张潘源,主动提出让外地定损员早点回家与家人团圆,自己坚守站好除夕夜最后一班岗,更好的为每一位回家过年的车主最好服务。

  下午16:30,正在往老家赶路的柏先生与其他车辆发生小碰擦,来到了二桥高速公路心服务站进行处理。看到一脸焦急的柏先生,张潘源主动上前安抚。了解到柏先生着急赶路回家,张潘源为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不影响正常行驶,便等柏先生处理好事故,贴心的为他加满玻璃水,告知他可以继续赶路了。柏先生连连道谢,张潘源送上人保专属福袋,并祝柏先生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全家幸福。

  时间: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地址:南京市国际路9号交警二大队

  天气:阴,零下1度

  人物:洪伟,52岁,2005年入司,现为南京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警保联动查勘员。

  已经是第14年在岗过年。

  虎年心愿:希望大家能平安幸福,安全出行!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已经第14年春节坚守岗位的洪伟在警保联动值班室值班。一位出交通事故的张先生带着事故中受轻伤的伤者来到警保联动值班室。第一次遇到人伤事故的张先生比较紧张和着急,伤者也有情绪。洪伟第一时间迎上去,安抚双方,给伤者进行简单的包扎,并给张先生介绍小额人伤事故处理流程。在查勘完车辆后,耐心的协助张先生进行现场材料收集,并办理了线上理赔。

  不一会儿,事故便处理完成了。张先生紧紧握住了洪伟的手表示感谢“这大过年的,感谢你们的坚守,帮助我解决这个事故”。事故无情,人保有爱。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迅速化解了双方在交通事故中带来的矛盾,细心的为客户做好了理赔中的解释工作,做到当日出险当日理赔的便捷服务,不但满足客户的需求,还缩短了理赔周期。

  时间:2022年2月7日,正月初七

  地址:南京市二桥高速公路心服务站

  天气:阴,零下5度

  人物:余明松,30岁,2013年入司,现为南京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定损员。

  2022年2月7日,年后开工第一天,南京大雪如约而至,打工人们早上都体验了一把冰墩墩的感觉,仍坚持在南京高速二桥心服务站的余明松,继续坚持做好为过往车主做好服务。

通讯员 苏仁保

标签:理赔中心;南京市;服务站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