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试点三代社保卡换卡升级服务
2022-05-09 15: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谈晓英 张弘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在无锡市社保局指导下,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发行了其在梁溪区的首张外拓三代社保卡,不仅实现了该行社保服务的移动办理,也在便民服务的道路上开辟了一条新路。

  据了解,无锡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又名“江苏(无锡)一卡通”,是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各家社会保障卡合作金融机构面向个人发行,主要应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集成电路(IC)卡。

  作为二代社保卡的升级换代产品,大多数的企业和个人对新卡的相关办理和使用存在诸多疑问。为进一步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可得性和满意度,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梁溪支行启动了三代社保卡的企业外拓工作,该行联合无锡市人社局上门开展企业社保卡外拓工作,受到企业和个人用户的热烈欢迎。部分企业表示,邮储的便民服务措施一方面让他们享受到社保服务上门便利,不用社保、银行两头跑,另一方面,社保卡、交通卡、工资卡三卡合一,实现了为钱包减负。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朱永军表示,此次社保卡外拓服务的全新尝试效果良好,客户体验满意度很高。下一阶段,无锡市分行将全面推广这一经验,主动输出更多便民服务措施,开启移动服务新时代,为助力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谈晓英 张弘毅)

标签:社保;无锡市;邮储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