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年金“成绩单”出炉 工银瑞信管理规模居行业第一
2021-06-29 23: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武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业务数据摘要》,截至一季度末,全国企业年金管理规模达2.32万亿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据了解,工银瑞信基金管理企业年金组合214个,组合资产金额达1658.39亿元,两项指标均居基金行业第一。此外,工银瑞信基金包括企业年金、社保基金、基本养老金和职业年金在内的养老金管理规模更是连续12个季度全行业排名第一,专业养老“领航者”优势凸显。养老金业务一直是工银瑞信重点布局的方向。工银瑞信养老金业务后来居上,离不开长期正确的投资理念、完善的投研体系及长期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公司围绕资金期限长、对安全性要求高等特点,精心打造的养老金投资管理王牌团队,则是业绩长期可持续的重要保障力量。

  (武健)

标签:养老金;年金;工银瑞信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