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零跑腿” 服务“零距离” 建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建行到家”线上服务模式
2021-06-10 17: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足不出户就可以坐等到家服务。建行金融服务有‘速度’有‘温度’。”江苏建湖某机械公司的周经理对“建行到家”微信小程序赞不绝口。

  今年5月末,建行建湖支行主动联系建湖某机械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微信掌上网点中“建行到家”功能申请储蓄卡开卡,客户3个工作日就收到了卡片。

  “轻松一点、建行到家”,建行江苏省分行秉承“用户思维”,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赋能,于2020年开展“建行到家”线上服务模式,以新金融之力打造金融新业态,纾解了普通老百姓在办理金融业务时的难点、“痛点”。

  其实,建湖某机械公司只是万千“建行到家”受益客户的一个代表。据了解,“建行到家”通过微信小程序等多入口,构建无处不在的触点网络,实现了线上下单、上门送达。目前,储蓄卡申请、个人资信证明签发、个人活期账户明细打印等业务已开通,任何时间和地点,客户都能享受到贴心服务。此外,“建行到家”植入人脸识别技术,可在线核查识别身份,确保业务由客户本人发起、签收,安全可靠,真正实现“我的业务我做主”。

  据悉,4月末,“建行到家”后台业务工作人员小陈收到了客户朱先生的求助电话。原来,朱先生在北京出差,但他急需一份资信证明,用于江苏老家的买房验资。虽然他已经在“建行到家”进行了申请,但申请时未在小程序中修改定位,导致订单由建行北京分行承接,无法满足买房验资所要求的加盖建行江苏分行公章的情况。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小陈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在系统查询联系客户朱先生,征得领导同意并完善相关手续后,主动联系建行北京分行的同事,请其协助在后台终止订单。之后,小陈迅速发起重新申请流程,叮嘱朱先生修改好城市定位。系统查询到新订单之后,小陈又立即打印封装交邮政寄出,圆满解决了问题,解了客户燃眉之急。“没想到,‘建行到家’能提供7×24小时安全、高效的服务。”客户朱先生说。江南

标签:建行;客户;建湖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