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03-30 10:2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行的要求。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在工作安排上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齐抓共管。支行班子履行好“一岗双责”,将联系点制度的落实作为关心员工、解决工作难题的重要途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推动全员廉洁自律意识的提升。以“坚守初心、廉勤并重”为主题,通过纪委书记上廉政党课、开展廉洁文化宣传“进网点、进办公场所、进员工家庭”活动等形式,积极营造全辖廉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持续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以党建促团建。团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文艺晚会。组织开展蓝球友谊赛,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 (冯佳丽 韩璐)

标签:廉洁文化;党建;员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