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创新线上宣教,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2021-03-25 10:1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该行注重宣传方式创新,扩展线下宣传渠道,创新线上宣教,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向广大消费者宣传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和信息安全权等法定权利,强化消费者权利意识。结合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事件和新产品、新业态热点问题,主动提示风险以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宣传我行投诉受理渠道及处理流程,加强客户投诉管理,确保投诉渠道顺畅、处理流程高效,教育引导客户依法理性维权,切实防范相关声誉风险。

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形式,向金融消费者提示网络金融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树立起广大客群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风险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