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举办党员党课培训
2020-09-28 12:0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5日,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举办党员党课培训,来自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下辖的产险、银行、寿险、养老险等9家专业公司共27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是加强江苏平安地区统管党委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特邀请到江苏稽核地区总稽核彭亮同志进行题为《内控促发展 合规创价值》的专题讲座,通过深入剖析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慎初慎微。同时邀请到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世界经济与政治教研部副主任王英教授,就《我国的海洋安全环境及其应对》进行专题报告。江苏平安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唐继国同志及党委班子成员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不仅任务艰巨,更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后续,江苏平安地区统管党委将以更加主动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江苏平安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实现平安集团“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生活金融服务集团”战略愿景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左雯 

标签: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