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征求意见 推进钢铁行业差别化电价
2020-09-14 20:00:00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8日,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召开全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工商联经济处负责人表示,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政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客观需求,为促进政策有效落地,建议在实施时间、加价幅度和支撑性政策措施等方面加强研究。

省工商联钢铁服务业商会会长陈达提出,政策实施后,整个行业电价总体负担不应增加。南京大学教授王勤耕认为,在臭氧污染日趋严峻的背景下,实施差别化电价政策势在必行,为确保公平,建议对企业实施分级定价。

32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对政策实施时间和奖惩机制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表示,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组织政策评估、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不断细化完善政策措施。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标签:电价政策;钢铁行业;实施时间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