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曹集乡“典”亮五月,与法同行
2023-05-17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瑞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值全省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宿迁宿豫区曹集司法所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相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5月9日,曹集乡子胥广场,一场热闹的“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正在进行,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司法所工作人员着眼于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法典法律知识彩页、结合文艺汇演将民法典寓教于乐,加深群众对民法典法律知识的理解,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6人次。

  下一步,曹集司法所将继续以法治文化为引领,通过“法律明白人”和人民调解员学法讲法、援法议事、法律顾问普法讲座等“接地气”的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让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走进群众日常生活,为曹集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周瑞晴

标签:法典;法律知识;司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