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爆管被淹 栖霞民警急救助获点赞
2022-05-19 22: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瑞福派出所接到12345转来的肖女士的表扬电话,电话中,她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前段时间,肖女士家中自来水阀突然爆裂,卧室客厅到处是水,慌了神的肖女士赶紧报警求助。瑞福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肖女士家里积水严重,屋内一片狼藉,冰箱插排插座就在离地面不远的地方,肖女士正忙着用扫把清除积水。民警一边安抚肖女士,一边立即对屋内低处的插座进行绝缘处理,关闭插排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帮助肖女士联系物业,并与物业修理工一起进行爆管水阀修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肖女士家中的水清理干净了。

  民警提醒肖女士,一个人居住要注意家里安全,尽量把电线、插座、贵重物品移至高处,避免发生危险,减少财产损失。确定肖女士无事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栖公宣)

标签:女士;民警;插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