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雕庄司法所完善疫情防控处置机制
2022-05-09 20: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慧 吴冰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不论是疫情暴发的非常时期,还是疫情缓和的常态化阶段,都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务必掐断疫情的萌芽。”近期,常州天宁区雕庄司法所立下这样的“军令状”。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雕庄司法所把防疫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与社区网格员们一起对返常人员进行走访核实、参加卫生消杀、宣传防疫知识,解决居民法律需求问题,使其可以安心进行隔离。同时为了持续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雕庄司法所联合社区网格员持续守好“小门”。五一假期,雕庄司法所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支援朝阳村委,协助医护人员为职工和居民共计7700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

  雕庄街道政法委员、司法所所长董飞表示,将继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王慧 吴冰姿)

标签:司法;疫情防控;雕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