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全国流窜诈骗团伙在陈家港落网
2021-09-09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唐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某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为人民,破案神速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响水县公安局陈家港派出所,感谢陈家港派出所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今年2月,陈家港派出所接到该公司报案称公司对最近收购的部分废纸重新过磅称重,发现废纸实际重量比进厂过磅时的重量轻,怀疑有人在废纸进厂过磅时做手脚骗取钱财。接到报案后,陈家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调取监控和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很快就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唐某某等四人。经过周密的部署,唐某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随后相继被抓捕归案。到案后,该四人如实交代了在全国各地通过在地磅上安装电子干扰器,在货车过磅时通过遥控干扰器人为增加货物过磅重量的方式,骗取货款,涉案金额200余万元。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提起公诉。

  (唐孟)

标签:派出所;废纸;犯罪嫌疑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