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点燃希望——海州法院赴锦屏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1-14 10:0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激励困难学子努力奋斗、实现梦想,1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一行来到锦屏镇中心小学,为困难学生送温暖,进行爱心助学及普法宣传活动。

  锦屏镇中心小学校长徐白致欢迎辞后,海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党组成员、副院长姜长安,少家庭庭长李雪华等向20名困难学生赠送书包、帽子、围巾、手套、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过冬物品。同学们领到奖品倍受鼓舞、深感幸福。刘金玉同学代表接受资助的同学,发表了受助感言。

  徐白校长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法院的关心和关爱,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难关,努力学习。

  最后,海州法院少家庭专职陪审员侯家德老师为孩子们作“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普法宣传教育讲座。通过引用和小学生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以案释法,呼吁孩子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标签:李勇;爱心助学;法院党组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