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矛盾调处中心 化解农民欠薪矛盾纠纷
2020-09-16 20:27:00  作者:陈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27名农民工如愿从发包商手里接过所欠的250730元务工费用后,激动地拉着南京市鼓楼区小市街道矛盾调处中心工作人员的手说:“工资拿到手了!没想到这么快,太感谢街道了!”

据了解,今年4月,邓先生带弟弟等26名老乡来到某项目工地从事精装房装修工作,眼见工程即将结束,但分包商到了9月份还未发7月份的工资。邓先生等人情绪十分激动,拨打了政府热线。9月4日,小市街道在连续接到14张“12345”要求保障支付农民工工资工单后,指令小市街道矛盾调处中心第一时间与邓先生及项目分包商负责人进行联系,核实情况,沟通调解。9月7日,经过8个多小时的现场调解,发包方同意先行垫发250730元工资,随即以转账形式交付给邓先生等27人,一次性结清了所欠款项。双方最后握手言和,均对小市街道矛盾调处中心的积极调解表示满意。

陈侃

标签:小市街道;矛盾调处中心;;12345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