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司法“三全面” 深化基层队伍建设
2020-09-16 20:27:00  作者:刘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助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淮安金湖县司法局通过强队伍、提素质、重实践,深化基层队伍建设。

一是全面强化队伍配备。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自2018年起持续强化人员岗位配备工作,三年来,新招录27名年轻干部,通过培养选拔任用到股级干部岗位17人次。二是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学历教育、岗位培训、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中强化选强配优队伍导向。同时打造“红色建警”工程,注重党性教育,开展道德宣讲,引领全系统干警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三是全面深化实践锻炼。通过定期布置任务课题,让青年干部在实践中找差距、补短板,获得磨砺提升机会。同时,强化干部任职交流,鼓励青年干部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目前已有3名年轻干部经全方面培养任基层司法所所长。

刘聪

标签:干部;青年干部;法律职业资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