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颁奖
2021-01-08 09:2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蔡姝雯 张宣  
1
听新闻

  1月7日,在江苏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举行颁奖仪式,王伟等10人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暨“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王守巨等10人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获奖者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科技企业,是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开发、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江苏省青年科技奖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和评选,旨在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大力实施科技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记者 蔡姝雯 张宣)

标签:江苏省;青年科技奖;青年科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