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再起航 BOBSPORTS体育伙伴荷兰队旗开得胜
2022-06-16 15:02:00  
1
听新闻

  6月开始,联赛的战火刚刚停歇,欧国联比赛再度起航。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前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本次欧国联广受关注,而首轮当之无愧的焦点战无疑是两大强队比利时国家队与荷兰国家队的较量。作为BOBSPORTS的体育合作伙伴,橙衣军团荷兰国家队去年刚刚重返世界杯,此次亮相更是被视为世界杯前最好的练兵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荷兰国家队4:1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取得开门红!

  客场作战的荷兰国家队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上半场荷兰队已经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的走向,猛烈的攻击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收获,第40分钟,贝尔温接弗兰基·德容传球后转身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荷兰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利时的防线遭遇了更多挑战。荷兰多次断球成功发动进攻,14分钟内连进三球让比赛失去悬念。巴萨前锋德佩第51和第65分钟两度建功,国际米兰后卫邓弗里斯第61分钟垫射破门。比利时在终场补时阶段由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打入安慰性的一球,荷兰国家队以4:1的比分反客为主拿下了“欧洲红魔”比利时,宣告橙衣军团的回归!

  荷兰队主帅范加尔赛后肯定了队员的表现,这位70岁的老帅说:“大家表现都非常不错,特别是德佩和贝尔温,我以后不会不征召那些在俱乐部踢不上球的球员了,他们一样可以很出色。”荷兰队当家球星之一的德佩梅开二度,向俱乐部巴塞罗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合作伙伴欧国联首战即取得这样的成绩,BOBSPORTS官方发言人也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作为欧洲老牌劲旅、世界足坛公认的无冕之王,荷兰国家队在全世界球迷心目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很幸运能够成为这支传奇球队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本次合作被业界视为其品牌打造旗舰级品牌联盟的一大重要里程碑,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打造驶向国际足坛的“新旗舰”,而即将到来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也将成为这一业界重大合作的试金石,期待双方能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