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尚鲸智能高端厨卫城市发展战略发布会在宁举行
2020-10-26 16:1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朱志敏)10月23日,2020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Sunwhale尚鲸智能高端厨卫城市发展战略峰会在南京开幕。由尚鲸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策划搭建的这次盛会,让业界人士齐聚会场共同展望最新的智能家居、智能厨卫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主任何建国等业界专家出席了论坛。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专委会副主任朱道静在发表演讲时表示,当前智能化、智慧化从高精尖逐步走向了家庭,智能家居、智能厨卫已经从奢侈享受逐步变成了舒适居家的普遍选择。厨房、卫生间的革命切实关系到万万家庭的生活品质。政府不仅关心国人的生活条件更关心国人的生活品质,自2015年始,中央、国务院、中央网信部办、工信部已相继出台规划、政策为“智能卫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指明了道路。

政策支持、市场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双驱动力。据尚鲸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过火龙介绍,尚鲸智能科技早在五年前就以前瞻性的眼光看到了商机,组建了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一直致力于智能高端厨卫产品的研发,并拥获了多项国家专利。目前,尚鲸智能科技在深圳、佛山、潮州、江门和南京设有五大生产基地。从研发到量产,尚鲸智能科技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据悉,尚鲸智能科技将秉承“科技引导需求、智能改变生活、创新领先市场、品质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契而不舍、精益求精的进取心,努力争创“Sunwhale”尚鲸智能高端厨卫世界品牌。过火龙介绍,目前尚鲸科技已经推出智能家居“无人体验馆”,馆里可以自由查看卫浴等智能家居,现场示范演示,如有心仪的商品即可扫码下单,获取自由极致的购买体验。

标签:智能家居;智能科技;智能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