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召开儿童报告文学《火花似蒲公英绽放》首发式
2020-10-26 17:41: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7日下午,丹阳公安关爱留守儿童报告文学《火花似蒲公英绽放》首发式在丹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丹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夕龙,副市长贺云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陈建红等领导出席首发式。市委宣传部、市机关工委、团市委、妇联、民政局、教育局、文体广旅局、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教导员,3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首发式。

金夕龙为新书首发式致辞:《火花似蒲公英绽放》用文艺的笔触,记录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和感动瞬间。张叶宏、陈坚、薛晓静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他们用党员的承诺和志愿服务精神,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可以说,《火花似蒲公英绽放》这一著作,不仅是对丹阳志愿服务精神的凝练和升华,更是引发了社会对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关爱和重视。本书对于提升新时期城市精神文明素养,拓展贴合丹阳实际的文学创作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孙桂林志主持了首发式。报告文学首发式展示了“蒲公英”的新进展、新成果,同时借势激发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的热情,并再次向全社会呼吁:传递爱心,携手同行,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幼小而敏感的心灵,用真心陪伴呵护他们茁壮成长!欧阳习珍

标签:蒲公英;首发式;丹阳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