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农发行大力推广网银对账成效显著
2020-12-30 12: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下半年,高邮农发行将提高网银对账占比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加强对账工作组织领导,完善对账工作机制以及积极宣传推广等举措不断提高网银对账的签约客户数。

  一是领导重视,该行领导要求各部门对已开通网银但未签订对账协议的客户进行梳理,针对电子对账账户的推广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多渠道营销,引导和鼓励客户开通网银对账功能。

  二是加强联动,提升流程化服务品质。由柜员指导客户填写网银对账申请书,帮助复印资料,耐心指导客户网银对账的流程。当客户遇到登陆困难或电脑故障等问题时,安排专门人员上门服务,解决问题,确保网银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宣传,该行全方位宣传网银对账业务,加强客户沟通,让客户充分了解网银对账的特点和优势,增强客户网银对账意识,方便客户做好银企对账工作。张珂

标签:客户;工作机制;工作组织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