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召开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2024-02-28 20: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6日,东台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3年全行业务经营情况,科学安排2024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总经理、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信贷主管、运营主管、客户经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俊峰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实干争先 高位启动东台农商银行新三年战略发展规划》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全行2023年取得的业绩和成果,针对2024年工作,他要求认真落实省联社党委和东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东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作行长室工作报告。他表示,2024年,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做正确的事,坚持正确地做事,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在复杂局面中把握主动、创造优势、赢得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李俊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强调,2024年,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准发力、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全行发展清障护航,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东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兆华通报2023年度考核结果,解读2024年度考核办法;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海兵通报全行贷款户数考核情况。

  会上,各党支部、支行及部室代表分别与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和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签订经营目标、合规经营、安全保卫工作、案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等目标责任状。

  会上,对2023年度“最美奋斗者”、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激励全行员工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坚守爱岗情怀,坚定奋斗意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澎湃的激情,顽强拼博、不懈奋斗。

  溱东支行党支部、三仓支行党支部、滨河路支行党支部、公司金融部党支部进行述职述廉述党建;头灶支行、南沈灶支行、营业部、安丰支行、新街支行进行交流发言。

  2024年是东台农商银行新三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该行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创新的气魄、奋发竞进的状态,团结一致,拼出实绩,为新三年战略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以头雁姿态为中国式现代化新东台建设贡献现代金融力量,奋力谱写东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吕雅焰)

标签:东台;支行;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