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打造党建文化客厅
2024-02-26 21: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尤志玲 陶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建湖农商银行全面实施企业文化建设工程,通过长期细致的建设,成功建成党建文化客厅,党建文化客厅分为文化客厅、廉政合规长廊和党建馆三部分。

  文化客厅以“水”为媒,分为“芙蓉出水、如鱼得水、源头活水、行云流水、上善若水”五大空间,介绍了建湖农商银行由小到大、不断上升,逐步发展壮大的过程。

  廉政合规长廊展示了建湖农商银行多年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行规行纪,依法经营、合规经营,成为城乡客户最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合作对象的合规文化。

  党建馆部分建设了党建书屋,提供沉浸式体验学习。同时,以时间轴为线,陈列和展示了百年党史、建湖抗战史,及历年来重要党建活动的图文资料。投影体验建湖抗战《车桥战役》,用电子地图展示建湖地图上的红色记忆。

  党建文化客厅建成以来,已接待20多批1000多人次的参观学习,真正成为建湖农商银行员工的思想教育阵地。

  (尤志玲 陶静)

标签:党建;建湖;客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