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2020徐州马拉松•半程精英赛 鸣枪开跑
2020-10-26 12: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文洁 王赛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5日上午,由江苏银行独家冠名的2020徐州马拉松·半程精英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徐州站),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徐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银行冠名赞助。赛事通过电视、网络、广播、自媒体、APP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此次赛事是徐马系列赛事,也是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的徐州站,更是全国千余场马拉松赛事活动中级别和水平相对较高的一场赛事。吸引了江苏省内近万名跑友相聚彭城、倾情投入,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感受彭城秋日风光,共享运动快乐。据统计,赛道沿途累计吸引观众近15万人,上午10时,沿途人数达到峰值7.96万人。

江苏银行作为连续四年为徐州马拉松赛赞助冠名单位,积极助力赛事、宣传赛事、服务赛事,将江苏银行“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相融合,以体育赛事的独特影响力,促进大运河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方代表,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鸣枪开赛,同时为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颁奖。他表示,“江苏银行再次助力徐州马拉松赛,就是要通过参与体育赛事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倡导健康生活、促进全民健身,积极融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徐州城市发展贡献力量。这也契合了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特色企业文化。”(刘文洁 王赛 王浩)


标签:江苏银行;徐州;赛事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