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逆向销售”活动样板,江阴企业家赴德邦快递上海总部
2020-10-28 15: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秦怀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3日,为促进各行业在“双11”来临前,了解物流企业的“备战”情况,江阴市璜土镇商会近50位企业家代表,在德邦快递品牌传播本部公关部的统筹安排及江苏事业部的积极配合下,来到德邦快递上海总部,“零距离”体验智慧物流带来的“黑科技”。

近年来,国家推进“互联网+”高效物流,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标志的智慧物流已成为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行军。“德邦快递在智慧物流发展方面蹄疾步稳,在物流备战今年双11前,打造逆向销售活动样板,通过运企联合模式,做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德邦快递运输解决方案专家孟繁超在本次江阴璜土商会参观交流会上介绍了业务流程、发展历史、企业实力,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企业家们更了解德邦快递,同时也收集企业家们的物流需求以及对德邦快递产品的意见,以期后续深入合作。

“江阴企业类型繁多,在包装、运输、装卸、仓储都有需求,此次企业家们赴德邦快递总部参观交流,增进了客户对德邦快递双十一备战情况的了解,另一方面,本次参观交流也是一次‘逆向销售’的试水。”德邦快递江阴营业区负责人马弛称,前来参观的企业涵盖了家纺、机械、环保等领域,存在巨大的物流需求。

德邦快递品牌传播本部公关部总监谭校伟介绍称,本次参观活动以数字孪生中心、上海转运场、德邦大学等区域为主。同时,在转运区邀请企业家们观看中大(小)件分拣设备的工作模式,了解大疆如风第4代无人机目前的运输状况,在数字孪生中心学习智慧物流知识,并观看无人货视频、无人叉车视频及防暴力分拣系统视频,让企业家们了解并认可德邦快递在运输产业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今后将着力打造更多一些能够深入客户群体,定向展示品牌实力,创造更多品牌在高价值客户中的互动活动,值得期待。(江南 文 秦怀珠 摄

标签:物流;德邦物流;德邦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