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点推进会议
2020-10-27 19:49:00  作者:王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2日下午,宜兴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点推进会议。

会上,该行新庄支行负责人对在建的新庄便民服务中心前期对接事项进行汇报,详细陈述了新庄便民服务中心对于该行金融功能植入的需求。各业务部门、支行代表就普惠金融服务点如何与政府部门协同发展、与政务功能有机结合展开讨论。

网络金融部作了专题汇报,详细阐述了普惠金融服务点前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包括部分建设标准模糊,缺少上级文件指引、现金业务带来的对账问题和合规问题、STM机设立的多种制约因素等。参会人员分别从各自条线出发,就上述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成功解决了许多“疑难杂症”,为下一阶段的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明确了方向。

副行长周小锋对相关事项作总结明确,要求各条线部门加强思想认知,打破传统思维模式,服务要跟着客户需求走,服务点要围绕“便民利民”建;要多学习周边先进法人机构成功经验,加强科技创新,让普惠金融服务点在特定层面上真正取代网点,让客户少跑网点,让员工少跑客户,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王琦

标签:金融服务;新庄;便民服务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