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定义生活美学,科勒无锡设计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2020-10-18 19:5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8日,科勒无锡设计体验中心开幕典礼隆重举行。秉承创新、智能、高端的设计理念,为无锡消费者的美学生活体验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作为承袭百年使命的厨卫品牌,科勒无锡设计体验中心的开业,将为更多无锡家庭开启“科技与艺术”的美学家居体验,也将为无锡的家居界引入一股新的浪潮。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无锡地处华东,是扬子江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国务院批复的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之一,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升级,无锡的区位优势愈加显现,未来前景优越。家居生活之于消费者,不再局限于传统观念上的经济和实用,而是对理想化、品质化和艺术化的生活追求。“科勒式”生活理念的到来,恰好承接了消费者这一心理诉求。

坐落于梁溪区江海东路的科勒无锡设计体验中心,是科勒在中国的第33家设计体验中心,面积逾2000平方米。展厅采用全新场外加工墙板工艺,运用进口大理石、金属板、橡木及科勒瓷砖为衬托,将科勒产品优良的设计和上乘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包括尚思智能座便器、科勒云镜套间,艺术系列、科勒精选龙头以及PVD系列在内的1,200余件产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品质家居解决方案,更为美好的家居生活提供了灵感范本。

经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介绍,科勒的卫浴空间,是在物物相连的未来生活场景中,通过智能、音乐、灯光,打造的一种多维度沉浸式感官体验。新推出的科勒NUMI2.0智能座便器,是一款带有沉浸式声光体验的智能马桶,在普通智能马桶提供洁净、方便的基础上,赋予卫浴空间更多不同的体验,包括以五种声光模式(日出、森林、海洋、幻彩、派对)灯光配合音乐打通五感,给予用户沉浸式体验,触动全感观;通过简单语音控制产品,查询天气、路线;切换声光模式,同时还能够通过科勒云境操控卫浴空间中的其他科勒产品,实现真正的物物相联。独特的造型和设计获得了iF设计奖和2020年CES创新奖。

智能科技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费者享受现代科技便利的同时,也对未来科技抱有更高的期待。科勒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融合智能科技与工艺,推出一系列智能卫浴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科勒潜心雕琢,更将创造性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卓绝的制造工艺,赋予色彩无限可能,再次刷新生活美学观念,为现代卫浴空间延伸了丰盈的生命力。在变幻莫测的家居市场中,科勒不忘初心,在追求产品创新、功能升级的同时,更始终坚守着对高品质的信念。科勒坚持,以优越的品质和优雅的姿态,满足用户对高端生活品位的追求。此外,科勒引进更多舒适、洁净及防滑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多人性化关怀。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行业领先品牌,科勒将全部的匠心和美学尽数倾注到产品中。全新开幕的科勒无锡设计体验中心,将“科勒式”生活美学场景化,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智与美的生活方式。未来,科勒将延续品牌精神,以用户需求为本,带领更多消费者进入“科勒式”生活美学空间,探寻理想中的品质生活。

标签:无锡;设计;家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