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积极推广“整厂E贷”
2020-10-18 19:22:00  作者:冯耀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发布普惠信用贷款产品后,宜兴农商银行范道支行积极响应,联动企业客户远东控股集团,作为“整厂E贷”产品首批目标客户。在前期充分准备下,成功对远东控股集团4043位员工进行了预授信。

10月6日-9日,远东控股集团在云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季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达800余人。范道支行在4天时间内,利用STM机等移动设备,将业务范围延展至会议现场,为参会人员提供金融业务办理,在“整厂E贷”产品的支撑下,参会人员能够直观地从手机银行了解自己的“专属额度”,并能当场获得贷款到账的迅捷体验。

该行范道支行在前期有效对接,成功运用“整厂E贷”产品,让目标客户体验到无感授信的便捷;积极对接企业活动,提高授信到用信的效率,为该行各支行打造了营销样板;积极反馈产品体验,使该行产品有效服务到目标人群,加快宜兴居民授信面拓展,提高该行产品创新动能。 

冯耀庆

标签:参会人员;远东;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