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无锡分行融入“温度金融”助力家庭马拉松开跑
2020-09-27 10: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6日,一场健康、有爱、绿色、环保的生态家庭马拉松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七里风光堤幸福开跑,作为此次赛事唯一金融合作伙伴,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为赛事提供了周密的组织保障,为参赛家庭带来更多乐趣和良好体验。来自无锡市1000多个家庭参与了这场以“一起跑,慢慢爱”为主题的生态盛会。

据悉,兴业银行赞助马拉松赛事由来已久,自2015年起,兴业银行就是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见证该项赛事创立并连续相伴五年的荣耀赞助商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该行积极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融合生态圈,借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赛事活动,加快实施“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战略。针对热爱运动和体育的客群,每年推出信用卡新产品,如“兴动力”手环信用卡、考拉手环联名信用卡、佳明手表信用卡等智能可穿戴支付信用卡,开创信用卡金融产品新业态。

同时联合京东体育、咕咚运动、迪卡侬等合作伙伴,开展各类针对跑马人士的信用卡营销活动,构建多元化场景服务,覆盖人群达50万人次。

兴业银行三十多年发展历程,在刷新一个个发展新高度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发布的“兴公益”,成为国内首个银行集团公益品牌。

近年来,兴业银行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先后开展了贵宾积点捐赠植树、“有爱有兴”家庭客户捐赠植树、“一寸光阴一片荫”“种筹”行动等一系列网络捐赠植树活动,为打造“绿色中国”“鼓”与“呼”。

作为本次活动特别支持单位,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不仅组织员工家庭积极参赛,还发动了部分客户参与其中,积极融入“温度金融”,着力打造绿色、公益、可持续的活力赛道,实现普惠金融的跨界践行。 (张蕾)

标签:兴业银行;信用卡;赛事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