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消防安全不松懈
2021-01-07 19: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元旦假期社区安全稳定,近日,苏州娄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中立带队赴东港家怡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社区党委书记许佳春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边排查、边整改、边督促的方式,对社区周边的沿街店面以及星东环等办公商业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安全日常检查记录、中控室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备配置情况以及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人员安排等方面。对发现的个别餐饮店存在应急灯缺失、消防设备检查记录不全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社区与物业履行好监管的重要职责,及时开展整改检查。

  黄中立强调,企业单位务必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杜绝各类隐患的存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陈洁

标签:检查;消防安全;消防设备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