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二村社区开展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1-01-07 19: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新年氛围,日前,苏州娄葑街道东港二村社区党委联合欣欣文艺队开展了“党建引领新气象 志愿微光亮二村”——迎新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舞蹈《志愿者之歌:我来了》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居民们通过舞蹈、男女声独唱、锡剧、越剧、柔力球、器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既有见真功底的演唱,又有配合默契的集体亮相,观众们纷纷用手机抓拍,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台上台下互动交融,现场气氛在优秀“红管”志愿者表彰活动中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更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增进了邻里情,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周倩

标签:社区党委;社区居民;新年文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