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吴嘉三地人大开展协同调研视察助推区域交通一体化
2020-10-22 0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振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1日,青浦、吴江、嘉善三地人大常委会开展协同调研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助力推进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一体化。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宏林、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卫中、嘉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宏伟参加调研和座谈。

上午,调研组一行乘坐跨省公交由黎里旅游集散中心至西塘公交站,切实感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区域交通运营管理一体化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视察了西塘公交站、康力大道、环元荡岸线贯通先导段慢行桥工程等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吴嘉三地交通部门分别就交通一体化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吴江积极推进“轨道上的长三角”建设,打造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推进“入苏融沪接浙”路网建设,提升区域公路通达能力。在交通运营管理方面,吴江加快推进“一体互联”跨省毗邻公交建设,推进“协同共治”交通行业治理体系建设。未来,三地人大常委会将聚焦重点、难点,从协同协作等方面大力支持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                  

标签: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