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商银行成功发行 江苏省首单绿色债权融资计划
2020-10-12 19:32:00  作者:丁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9日,苏州农商银行成功发行江苏省首单绿色债权融资计划——苏州高新水质净化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绿色债权融资计划。

本次绿色债权融资计划是苏州农商银行自今年3月成功发行全国首单民营企业疫情防控专项债权融资计划后,在助力实体经济、服务地方民生方面又一次创新突破,同时也是该行取得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主承销商资格后成功发行的首单项目。

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唯一一家法人上市银行,苏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独特优势,积极探索中小农商机构投资银行业务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不断提升“商行+投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全面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高质量推进。

丁懿

标签:融资计划;债权;苏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