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全力服务“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0-10-12 19:30:00  作者:蔡晓清 王长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会场活动在张家港永联村举行。作为服务地方金融主力军,张家港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主动参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供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赢得了活动主办方、广大参会商户和群众的赞誉。

张家港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牵头南丰支行主动联系“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组织6名员工充当“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会场活动现场志愿者,做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引导、人群的引流工作;同时,协助组委会做好防疫工作,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并负责查验苏康码,确保活动安全。

张家港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架和发放宣传折页。同时,针对公众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推介该行服务“乡村振兴”系列信贷产品、手机银行平台特色产品等,增强公众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引导他们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仅活动期间,该行发放金融产品宣传折页1000余份。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张家港农商银行发挥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创新推出“无接触”式非现金支付方式,既有利于减少感染风险,也便利了公众生活。该行南丰支行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针对商户经营实际和收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采用“5+2”的工作模式顺势上门逐户推介“付了码”收款二维码业务,宣传讲解产品的实用功能,动员商户开立试用,并手把手指导使用,体验产品的可靠性和便利性,备受广大商户的欢迎。

蔡晓清 王长江

标签:张家港;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