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17只产品年内回报超30%
2020-10-12 19:22:00  作者:韩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前三季度收官,公募基金成绩单也随之放榜。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各类型基金年内回报悉数飘红,其中,权益基金业绩抢眼,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前三季度分别取得25.06%、27.89%的平均回报。此外,债券基金也收获2.75%的平均回报。新华基金旗下权益、固收产品业绩报喜,17只权益产品年内回报超30%,旗下固收+策略产品也取得了较好的回报。

新华基金权益投资团队较好地把握了市场结构性机会,超额回报显著。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新华策略精选今年以来取得了61.62%的回报,该基金重点持有稳健成长的价值股,较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有52.09%的超额收益。新华战略新兴产业、新华优选分红年内回报分别达56.05%、54.74%。此外,新华优选消费、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新华行业轮换配置、新华鑫益、新华稳健回报今年以来收益均超过40%。

韩光

标签:回报;wind;权益
责编:滕方